市場 > 股票

權重板塊尾盤發力 滬指堅守3200點

中国证券网
2017-04-17 15:26

已收藏


滬指午後一度跌破3200點整數關口,臨近尾盤,在銀行、券商等金融板塊以及中國石油等權重股的共同發力下,指數跌幅迅速收窄。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222.17點,下跌0.74%;深證成指報10450.86點,下跌0.66%;創業板指報1868.28點,下跌1.02%。

盤面上,雄安概念呈現較為極端的兩極分化,先河環保、冀東裝備、金隅股份等繼續漲停,廊坊發展、唐山港、華夏幸福等則以跌停收盤。粵港澳概念跌幅領先,珠海港、嶺南控股跌停。國防軍工板塊大幅回落,亞星錨鏈、太陽鳥等跌幅超過9%。通用航空、鋼鐵、高送轉板塊同樣跌幅靠前。

銀行板塊尾盤發力,無錫銀行上漲5.62%,股價創歷史新高,工商銀行、民生銀行等均以紅盤報收。白酒板塊漲幅靠前,水井坊收漲2.44%。

長江證券認為,中期來看,區域主題對市場活躍度的傳導作用顯著弱化,且市場風險偏好有較高概率將持續下行。影響市場的核心因素仍在於金融監管政策的持續收緊,因此二季度需要密切跟蹤金融監管政策的落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