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震盪收跌0.46% 粵港澳大灣區概念保持強勢

中国证券网
2017-04-12 15:30

已收藏



值得一提的是,興業銀行、中國平安兩隻個股在14時36分左右均出現直線下跌,隨後又迅速回升。尾盤中國石油、建設銀行、工商銀行等大盤股強勢拉升,漲幅逾1%。

截至15時收盤,上證指數報3273.83點,跌幅0.46%,成交3115.06億元;深證成指報10587.31點,跌幅0.64%,成交3417.55億元。創業板指報1897.51點,跌幅1.05%。

盤面上,釀酒、電力、交通設施、券商、石油等行業板塊漲幅靠前。環保、旅遊、建築、工程機械、軟體服務等板塊集體調整。主題方面,粵港澳、固廢處理、上海自貿、鈦金屬、賽馬概念等題材表現較為活躍,海外工程、裝飾園林、絲綢之路、智慧城市等題材則出現不同程度的回檔。

雖然市場整體出現回檔,不過,西南證券認為,市場震盪向上的基本格局已經確立。當市場對經濟和利率的判斷趨於一致時,帶動投資者情緒的重大主題將成為引領市場進一步向上的催化劑。

中泰證券則表示,當前在A股區間震盪、市場板塊輪動加速的環境下,對投資者而言,佈局複合型主題可能相對更為安全一些,如軍工加混改、“一帶一路”加混改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