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盤低開高走 釀酒行業受資金追捧

中国证券网
2017-03-21 15:22

已收藏


週二,大盤低開高走,震盪回升,尾盤股指持續回暖。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261.61點,漲幅0.33%,成交額2191億元;深證成指報10586.62點,漲幅0.52%,成交額2773億元。創業板指報1961.06點,漲幅0.37%。

盤面上看,釀酒行業全天領漲,板塊上漲2.93%,伊力特漲停,金種子酒、五糧液、山西汾酒、瀘州老窖漲逾5%。園林工程、工程建設、家電行業、環保工程等行業漲幅居前;電信運營、貴金屬、水泥建材、鋼鐵、券商信託等跌幅居前。

中金公司認為,在實體經濟有所回暖和再通脹的背景下,建議關注景氣度上行的中游週期性板塊。短期來看,雖然A股“週期跑贏成長”已經維持了比較長的時間,但考慮到A股IPO提速以及再融資管制趨嚴,成長風格是否能形成整體的趨勢性機會尚待觀察。中長期來看,雖然貨幣政策寬鬆空間有限,但考慮到房市債市的持續調控或強化資產配置轉向股市的需求,因此看好A股市場的表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