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盤震盪上漲0.41% 行業板塊漲跌互現

中国证券网
2017-03-20 15:06

已收藏


週一,大盤呈現震盪整理的格局,行業板塊漲跌互現,尾盤股指持續上揚,滬指險守20日線。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250.81點,漲幅0.41%,成交額2140億元;深證成指報10532.33點,漲幅0.16%,成交額2818億元。創業板指報1953.82點,漲幅0.21%。

盤面上看,煤炭采選、高速公路、石油、水泥建材、交運物流等行業漲幅居前;券商信託、房地產、電子資訊、木業傢俱、鋼鐵等跌幅居前。

早盤,中國神華開盤封漲停,帶領煤炭股集合競價集體高開,但開盤後板塊內多隻個股紛紛高開回落。此外,貴州茅臺今日表現搶眼,收盤上漲2.10%,盤中最高漲至386.71元。

西部證券表示,本周市場漸進式反彈的過程中,前期領漲板塊交錯表現,伴隨中小市值品種結構性行情的延伸,存量資金對短線熱點的再梳理也在同期進行,本周關注上證指數能否守住短期均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