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低開0.12% 大部分行業下跌

中国证券网
2017-03-15 09:57

已收藏


開盤,滬深兩市小幅低開,上證指數報3235.40點,跌幅0.12%;深證成指報10515.59點,跌幅0.15%。創業板指報1951.71點,跌幅0.32%。

盤面上看,煤炭、電力、民航機場等少數行業上漲;水泥建材、公用事業、軟體服務、保險、園林工程、環保等行業跌幅居前。

申萬宏源首席分析師桂浩明認為,春節後所展開的上漲行情到現在還在進行中。今年的“春季行情”與以往相比,是以“穩中求進”為特徵的,表現相對溫和。3月初再度挑戰3250點沒有成功,出現了回探,但從盤面來看,大盤又在3200點遇到了支撐。後市如果沒有預料之外的因素影響的話,很可能需要整理一番,很難直接上行。因此,本週一市場強勢上漲後有整理要求。這種整理,實際上是再度確認3200點支撐的有效性。確認完畢後再度上行,才有可能挑戰3250點乃至更高點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