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雙雙低開 雄安概念顯著回檔

中国证券网
2017-04-13 09:40

已收藏


12日晚間,華夏幸福等多隻雄安概念股集體停牌核查,“群龍無首”的雄安概念板塊會如何表現,粵港澳大灣區能否扛起熱點“大旗”,都將成為今日市場關注的焦點。

週四,滬深兩市雙雙低開,上證指數開報3265.22點,跌幅0.26%;深證成指報10578.58點,跌幅0.08%。創業板指報1896.49點,跌幅0.05%。

盤面上看,半導體、家居用品、文教休閒、水務等行業板塊漲幅靠前;船舶、建築、多元金融、旅遊、運輸服務等板塊跌幅居前。主題方面,粵港澳、黃金概念、海水淡化等題材漲幅靠前。絲綢之路、雄安新區、摘帽概念、保障房、上海自貿等題材回檔幅度居前。

聯訊證券認為,前期市場的熱點短線都存在調整的必要,需要新的熱點主題接力來帶動。整體來看,目前考慮到滬指接近前期高點3300 點附近,關口壓力猶存,短期技術上存在整固的必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