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盤微幅低開 多隻雄安概念熱門股一字漲停

中国证券网
2017-04-10 10:10

已收藏

週一,大盤微幅低開。上證指數報3285.46點,跌幅0.04%;深證成指報10663.86點,跌幅0.05%。創業板指報1940.3點,跌幅0.3%。

盤面上看,環保、建材、船舶、航空、房地產、水務等行業板塊漲幅靠前;有色、日用化工、廣告包裝、保險、文教休閒等板塊跌幅居前。主題方面,雄安概念依然站在最強風口,華夏幸福、先河環保、金隅股份、京漢股份、冀東水泥等前期熱門個股開盤一字漲停。此外,量子通信、鈦金屬等題材也表現相對活躍。

上周,三大股指集體收穫三連陽,其中上證指數昨日更是再度刷新年內新高,並一度逼近3300點整數關口,距前期高點僅一步之遙。市場人士表示,在投資者對改革預期升溫所帶動的風險偏好提升下,市場有望挑戰前期高點,後續熱點擴散及權重股的表現將成為沖關的重要因素。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