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創業板指收漲0.65% 滬指周線三連陽

中国证券网
2017-02-24 15:26

已收藏


週五,市場風格切換跡象頗為明顯。伴隨著互聯網、網路遊戲等板塊的走強,創業板指再度領跑三大股指,展開反彈。主機板指數在權重股持續調整的影響下全日小幅震盪波動,尾盤跌勢逐步收斂,並成功翻紅。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253.43點,漲幅0.06%,成交2138.39億元;深證成指報10443.73點,漲幅0.11%,成交2626.13億元。創業板指報1938.44點,漲幅0.65%。

盤面上,通訊運營和互聯網板塊強勢領漲,運輸服務、倉儲物流、船舶、航空等板塊也漲幅較為靠前。前期表現活躍的有色金屬、水泥建材、造紙煤炭、家電、鋼鐵等板塊集體調整。主題方面,4G概念、三網融合、次新股、上海自貿、蘋果概念、網路遊戲等題材表現較為活躍。

民族證券分析師認為,目前看好春季攻勢的機構不在少數,但市場自身並未釋放出如此樂觀的做多動能。短期來看,鑒於週邊市場調整壓力漸增、國內資金面難現寬鬆等情況,市場並不具備指數級行情的條件,預計近期股指將繼續處於調整週期中,中長期來看,資金進場只是時間問題,上漲週期還未結束,投資者可耐心等待市場跌出來的佈局良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