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桶油”表現強勢 大盤震盪上漲0.18%

中国证券网
2017-01-24 15:41

已收藏


週二,兩市繼續交投清淡,大盤全天窄幅震盪,滬指在3100點上方持續進行著上下不超過20點的震盪,水泥、鋼鐵、煤炭等週期性行業相對活躍。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收於3142.55點,漲幅0.18%;深證成指報9941.55點,跌幅0.35%。創業板指報1861.22點,跌幅1.38%。兩市成交額合計3061億元。

  
從盤面熱點來看,石油行業午後持續強勢,中國石化漲逾3%,中國石油漲逾2%,且中國石油盤中觸及8.83元,再創2016年以來的新高。此外,水泥、鋼鐵、煤炭等週期性行業表現搶眼,同力水泥漲停,三鋼閩光、太鋼不鏽漲停。

  
對於節前的“紅包行情”,某券商投顧向記者表示:“今年的‘紅包行情’來得有點晚,如果是上周初開始的話,將對市場人氣有較大鼓舞。然而,國企改革概念的熱度近期有所降低,拖累了市場情緒,這也令上週五才開始的這波行情無法充分演繹。”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