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週期股強勢 滬指收漲0.44%

中国证券网
2017-01-23 16:28

已收藏


週一,市場人氣有所恢復,有色、建材、煤炭等週期板塊帶領大盤高開高走,但金融股相對弱勢,大盤臨近午間開始震盪企穩。滬指收盤站上30日均線,報3136.77點,漲幅0.44%;深證成指報9976.19點,漲幅0.71%。創業板指報1887.32點,漲幅0.35%。兩市成交額合計3317億元。

  
今日,大部分行業板塊均告上漲,銀行、券商等金融股走勢相對較弱。

  
盤面上看,OLED、民營醫院、地熱能、軍工等題材表現活躍;船舶製造、有色金屬、貴金屬、水泥建材、裝修裝飾等行業漲幅居前;僅交運物流等少數行業下跌。

 
海通證券認為,短期看,利空因素正在逐步消化,可開始逢低佈局。春節後,利率回落、地方兩會推動地方國企改革等正面因素將發酵。中長期看,銀行理財資金、保險資金、養老金配置權益資產的大趨勢不變,尤其在今年上半年,這類資金有望成為市場的邊際增量資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