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創業板指V型反彈 大盤午後翻紅

中国证券网
2017-01-17 15:26

已收藏


午後,近期持續下探的創業板指率先觸底反彈,樂視網收盤漲停,次新股、高送轉等題材表現活躍,創業板指上下振幅超3%。尾盤,三大指數全部翻紅。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收於3108.77點,漲幅0.17%,成交額1548億元;深證成指報9826.79點,漲幅1.17%,成交額2008億元。創業板指報1867.87點,漲幅2.02%。

盤面上看,次新股、高送轉等題材漲幅居前,造紙印刷、航太航空、軟體服務等行業漲幅居前;工程建設、券商、民航機場、銀行、保險等權重行業跌幅居前。

對於今日的反彈,有券商投顧向記者表示,創業板指在經過了連日的調整之後,昨日已經出現了大幅跳水,其營業部也出現多位大戶“割肉”的情況,這反應出市場悲觀情緒得到了一定釋放,也解釋了今天的觸底反彈。但從中期來看,不宜對市場的反彈抱過高期望,節前資金面依然將維持緊平衡,市場情緒或偏謹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