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盤探底回升 創業板大跌3.64%

中国证券网
2017-01-16 15:34

已收藏


週一,大盤早間維持弱勢震盪,午後股指探底回升,創業板指盤中跌幅持續擴大,一度跌逾6%。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03.43點,跌幅0.30%,成交2628億元;深證成指報9712.80點,跌幅2.95%,成交2592億元。創業板指報1830.85點,跌幅3.64%。

盤面上看,藍籌股午後護盤,保險、銀行、石油行業、多元金融、民航機場、工程建設、貴金屬上漲;珠寶首飾、包裝材料、軟體服務、電子資訊等行業跌幅居前。

國海證券認為未來兩周,尤其是1月20日之後市場可能會有所修復。在上周市場調整之後,很多個股的短期跌幅已經超過15%,風險釋放之後的股價修復是可以期待的,不過即便去做反彈,也要兼顧業績和估值。

國海證券建議關注券商以及石油石化板塊,同時建議關注PPP相關的建築、建材中有業績和估值支撐的相關個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