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國富基金:港股中小型股仍具備估值優勢

中国证券网
2017-01-06 09:36

已收藏

展望2017年的海外市場,國富大中華精選(QDII)基金經理徐成表示,儘管香港市場前期已經有了不少漲幅,但是估值(特別是中小市值股票)仍明顯低於A股。隨著深港通的開通,更多南下資金會關注中小市值公司,部分估值被低估且質地較好的公司會有較好的表現。

他進一步表示,香港有一批質地很好的優質公司,雖然有些股票前期漲幅較大,但如果拉長時間來看,這些公司仍然具備不小的上升空間。

徐成同時強調,除了香港市場,相當一部分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中概股也值得關注。還有教育行業供不應求,未來市場潛力很大。此外,互聯網公司也是前程似錦,從中長期來看,投資價值較大。進入2017年,對於普通投資者而言,仍可借道QDII投資海外市場,一方面可以分散國內市場投資風險;另一方面,可以享受全球一流企業成長所帶來的收益,同時還能對沖匯率風險。國富大中華2017年更看好海外市場中有結構性增長機會的板塊,在投資策略上也會更注重選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