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午後有所反彈 黃金概念股表現搶眼

中国证券网
2016-10-31 15:32

已收藏

週一,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早盤維持震盪整理,午後兩市有所反彈。滬指午後重返3100點,深成指盤中一度翻紅。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00.49點,跌幅0.12%,成交額1784億元;深證成指報10704.3點,跌幅0.06%,成交額2568億元;創業板指報2159.76點,跌幅0.26%。

  
盤面上看,氟化工、黃金概念、智慧穿戴概念表現活躍,山東地礦午後漲停。行業板塊中工藝商品、貴金屬、玻璃陶瓷、有色金屬漲幅居前;船舶製造、園林工程、裝修裝飾、多元金融跌幅居前。

  
民生證券認為,在市場情緒邊際修復,內外風險短期緩和下,反彈有望持續。建議把握三條主線:一是受益于業績改善、具有安全邊際的汽車、家電等板塊;二是受穩增長加碼或供給側改革加速推進預期支撐的建築、煤炭等行業;三是短期具有政策與事件確定性催化的深港通和國企改革等主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