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早盤震盪下行 行業板塊全線回檔

中国证券网
2016-01-27 11:54

已收藏

週三,滬深兩市雙雙高開,盤中震盪下行,滬指跌破2700點,探底至2672.43點。創業板指跌4.01%。截至早間收盤,上證綜指報2672.45點,跌幅2.81%,成交1090億元;深證成指報9105.79點,跌幅3.98%,成交1625億元;創業板指報1914.01點,跌幅4.01%

 盤面上看,行業板塊全線下跌,生命人壽、煤炭采選、銀行、大金融、石油行業相對跌幅較小。

 申萬宏源證券首席分析師桂浩明表示,有鑒於時下股市運行環境的嚴峻性,以及很多因素很難在短期內得到改變,因此大盤的低迷格局也不太可能在較短時間內得到改變。春節將近,投資者的觀望情緒很可能會進一步上升,其操作意願則會繼續下降,預計節前這段時間,行情將以弱勢整理為主,春季行情難以在春節期間展開。當然,現在指數點位不高,而市場利率又低,也的確存在跌出來的機會,只是這個機會多半要在節後才會慢慢顯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