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年報透露牛散最新動向 徐開東周萬沅各有堅守

中国证券网
2016-01-27 11:49

已收藏

上市公司2015年年報披露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A股中一些牛散的最新動向也隨之開始明朗。據媒體報導,牛散徐開東押注了*ST京藍,另一牛散周萬沅則堅守安信信託。

*ST京藍1月26日公佈的2015年年報顯示,徐開東持有110萬股,為第七大流通股東。*ST京藍的三季報中,徐開東並沒有現身其前十大流通股東。不過,再往前追溯,可以發現早在*ST京藍的前身天倫置業2009年年報中,徐開東就已現身其第四大流通股東,持有49.73萬股;隨後直至天倫置業2010年的中報,徐開東仍然持有49萬股,持股三個季度。

徐開東為A股較為活躍的牛散,在上市公司去年三季報中,其現身中煤能源、通裕重工、天龍光電、太鋼不鏽、世紀星源、青海華鼎、東北電氣等10只個股的前十大流通股東;在其現身的上述個股中,傳統行業個股占比較多,如鋼鐵、煤炭等行業,另外還有兩隻ST股。而在上市公司去年半年報中,徐開東也現身11只個股的前十大流通股東。

除了徐開東,另一牛散周萬沅的最新動向浮出水面,其去年第四季度選擇堅守安信信託,持有1479萬股,持股數量與上期相同。

從最近幾個季度的資料來看,周萬沅活躍度較徐開東低,其去年三季度也持有安信信託;去年二季度則持有浙江永強1162萬股,為第五大流通股東;而在2015年一季報中,周萬沅則持有浙江永強、東方電熱、洲際油氣、天業股份等多隻個股,其中,周萬沅當時為東方電熱的最大流通股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