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盤三連陽 滬指直指3600點

中国证券网
2015-11-06 15:21

已收藏


週五,券商股繼續作為兩市“領頭羊”,與題材股一同帶領大盤震盪上行,收出三連陽。兩市成交額雖較週四有所收窄,但相較週三依然放大。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收於3590.03點,漲幅1.91%,成交額5433億;深證成指報收於12273.35點,漲幅2.79%,成交額6308億。創業板指報收於2661.41點,漲幅3.77%,成交額1640億。

盤面上看,兩市無一板塊下跌,除了領漲的券商股,4G概念、互聯網、國產軟體、次新股、觸控式螢幕、智慧穿戴、網路金融、北斗導航、無人機等題材股漲幅居前;銀行、鐵路基建、民航機場、交運設備等板塊漲幅靠後。

銀河證券策略分析師孫建波認為,流動性仍然是影響市場的重要因素:歐洲央行是否擴大QE、美國是否因經濟資料好轉而提升加息預期對全球流動性影響較大;國內在雙降之後流動性保持寬鬆,但利率市場化後,央行利率傳導機制如何重構及對貨幣市場利率的影響需要觀察。同時,11月人民幣納入SDR的概率較大,對A股的影響預計偏正面。

孫建波認為,11月份反彈之後震盪幅度可能會增加。風格方面,以創業板為代表的小盤股連續兩月有較大超額收益,繼續超額收益概率下降,11月份中盤股以及基本面扎實但反彈幅度不高的小盤股可能有相對較好的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