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險守3300點 題材股走勢分化

中国证券网
2015-11-03 15:45

已收藏


週二,滬深兩市雙雙高開低收,滬指盤中深度探底險守3300點。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316.7點,跌幅0.25%,下跌8.38點,成交2444億元;深證成指報11288.14點,跌幅0.15%,下跌16.74點,成交3816億元;創業板指報2429.27點,跌幅0.11%。

盤面上看,水域改革、農牧飼漁、三沙概念、青海板塊、次新股、網路安全漲幅居前;澤熙系、二胎概念、中韓自貿、充電樁、石墨烯跌幅居前。

國泰君安認為,近期要留一分清醒,從“樂觀”到“更樂觀”很難,目前從開戶、交易以及市場熱情看,增量資金入市邏輯短期內無法得到實現。如果短期內外部資金進入市場的通道仍然無法快速打開,增量資金入市邏輯面臨證偽的可能性。

國海證券則相對樂觀,其認為,目前宏觀層面沒有利空,市場向下空間不大;同時獲利盤較多,市場往上也有壓力,所以需要通過震盪找到熱點板塊,猶豫中等待更多信號。建議關注業績相對穩定、長期成長性較好的傳媒、環保、新能源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