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尾盤下挫跌0.14%報收3382.56點 二胎概念全天飆升

中国证券网
2015-10-30 15:23

已收藏


十月收官日,滬深兩市雙雙低開,盤中震盪走高尾盤回落。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382.56點,跌幅0.14%,下跌4.76點,成交3073億元;深證成指報11546.05點,跌幅0.18%,下跌20.61點,成交4953億元;創業板指報2478.28點,跌幅0.28%。

板塊方面,二胎概念全天走強,截至收盤,江南高纖等多股漲停,券商股午後拉升全線上揚,網路安全、全息技術、券商信託、大資料、食品行業漲幅居前;超導概念、基本金屬、三舊改造、智慧型機器跌幅居前。

有機構指出,目前來看,市場存量資金博弈較為明顯,一方面實體經濟難言樂觀,股市仍為市場資金資產配置的主要方向;另一方面,前期高點套牢資金較多,新流入資金可能有限。此外,市場參與者對於7、8月份的股市大幅下挫還心有餘悸,風險偏好仍為謹慎。預計未來一段時間,板塊輪動行情持續的機會可能較大,在堅守優質成長的同時,可適當參與板塊輪動的主題投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