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節後新三板:成交仍處低迷 總體有所回升

北京
2015-10-12 11:31

已收藏

節後三個交易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市場)成交量仍處於低位,本周9日最後一個交易日成交金額4.34億元,做市指數上漲至1324.11點收出陽線,三板成指下跌3.55%至1327.95點。目前新三板總市值已達1.5萬億元。

新三板市場成交量雖處於低迷狀態但總體看有所回升。截至10月9日,新三板掛牌公司共3625家,總股本1912.80億股,流通股本706.75億股,新三板總市值已達1.5071萬億元。9日新三板成份指數下跌48.92點,跌幅3.55%,成交額3.65億元,成份指數再次與主機板走勢背離。在681只樣本股中,上漲超過100%的有3只,分別為鼎普科技、華油科技和萬龍電器;下跌最大的為時代淩宇,跌幅為74.6%。

目前新三板發行仍有大量企業在審核和排隊。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副總經理隋強近期在一次公開場合的講話中表示,截至8月31日新三板掛牌在審企業1159家,易於券商簽約、正在改制、完成股改、通過券商內核的擬掛牌企業共6000家左右。

隋強還透露,結合市場分層,探索制度創新,形成差異化的服務和監管安排,降低投資人資訊收集成本,加大對創新型、創業型、成長型掛牌公司的重點孵化培育,這項工作年內啟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