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遼寧日報新媒體集團登陸新三板

北京
2015-06-16 20:48

已收藏

遼寧日報新媒體集團16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同日,遼寧日報新聞用戶端也正式上線。 遼寧日報新媒體集團上市名稱為"北國傳媒",證券代碼為832647。據介紹,新媒體集團將利用新三板的持續融資機制,佈局"互聯網+",完善傳媒運營體系,在內容、形式、手段、機制上進行全方位創新。

在遼寧日報新媒體集團掛牌新三板的同時,遼寧日報新聞用戶端也正式上線。作為媒體融合發展戰略佈局的重要切入點,遼寧日報新聞用戶端定位為"移動黨報",是遼寧日報在移動終端新的延伸拓展。至此,遼寧日報形成了微博、微信、用戶端三位一體的移動傳播佈局。 據瞭解,新三板是經國務院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證券交易場所,是創新型、創業型和成長型企業發展的助推器。截至16日,新三板掛牌公司總數達2584家,總市值達1.24萬億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