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9日漲跌互現

纽约
2015-09-30 05:37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9日漲跌不一。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28日表示,受大宗商品價格持續低迷影響,大宗商品出口國的經濟增長將繼續放緩。IMF還預計,大宗商品期貨價格將繼續維持在低位,並將在未來五年內緩慢回升。

受此消息影響,紐約股市29日開盤後小幅走低,但隨後受公佈的經濟資料向好提振,大盤震盪上揚,最終以漲跌互現報收。

美國標準普爾公司29日公佈的標普/凱斯席勒房價指數顯示,7月份美國十大城市房價指數同比上漲4.55%,20大城市房價指數同比上漲4.96%,基本符合市場預期。 美國經濟研究機構世界大型企業研究會當天發佈的報告顯示,9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03.0,高於8月份的修正值101.3。

此外,投資者還在消化美聯儲官員關於加息問題看法不一的表述。美國紐約聯邦儲備銀行行長達德利日前表示,他認為美聯儲應於今年年內啟動首次加息,並表示不排除10月份加息的可能。但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行長埃文斯表示,晚些時候啟動加息將有助於美國經濟前景。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47.24點,收於16049.13點,漲幅為0.30%。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微漲2.32點,收於1884.09點,漲幅為0.12%。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26.65點,收於4517.32點,跌幅為0.5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