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3日繼續收跌

纽约
2015-09-24 06:36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3日繼續收跌。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23日表示,歐洲央行需要更多時間來評估歐洲經濟所面臨的風險,包括新興市場經濟放緩、大宗商品價格下跌等,再決定是否需要擴大資產購買計畫規模。受此消息提振,歐洲股市當天上揚,並帶動紐約股市小幅高開。但隨後受油價大跌等因素影響,美股震盪下行,並最終收跌。

投資者23日繼續關注德國大眾汽車公司涉嫌違規排放事件。由於尾氣"排放門"事件,大眾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丁·溫特科恩當天宣佈辭職。大眾公司股價在連續大幅下挫兩個交易日後,23日有所反彈。

此外,市場還在消化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日前宣佈維持現有超低利率不變這一消息。分析人士認為,美聯儲對經濟前景的不確定將給近來美股走勢帶來較大波動。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58點,收於16279.89點,跌幅為0.31%。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下滑3.98點,收於1938.76點,跌幅為0.20%。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微跌3.98點,收於4752.74點,跌幅為0.0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