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險守3000點跌3.52% 兩市逾2000股下跌

中国证券网
2015-09-15 15:23

已收藏


週二,大盤延續昨日弱勢,滬深兩市雙雙大幅低開,盤中持續震盪走低,滬指午後一度跌破3000點,隨後圍繞3000點展開拉鋸,深成指則創本輪新低點,創業板指跌近6%。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005.17點,跌幅3.52%,成交2439億元;深證成指報9290.81點,跌幅4.98%,成交2337億元;創業板指報1797.56點,跌幅5.7%。

 盤面上看,尾盤銀行和保險拉升護盤,僅銀行、保險飄紅,其餘板塊飄綠,大金融、石油行業、AH股相對跌幅較小,全息技術、通用航空、西藏板塊、軍工、超導概念、海工裝備、航太航空、航母概念跌幅居前。個股方面,僅124個股飄紅,近2200個股下跌,逾700只個股跌停。

 東方證券表示,短期市場有調整的需要,但市場短期的調整並不可怕,是風險,但更是機會。 在政策寬鬆的大背景下,系統性風險被兜底,大股東增持有望提升市場信心。看好金融、交運、農業、電力和軍工等板塊,主題上看好國企改革、西藏主題、迪士尼和二胎概念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