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美聯儲議息會議臨近 歐美股市小幅收跌 布油重挫近4%

中国证券网
2015-09-15 09:32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4日小幅震盪收跌。

14日沒有重要的經濟資料公佈。本周市場密切關注美聯儲將於16日召開為期兩天的議息會議,以及美聯儲主席耶倫在會後的講話。

目前,華爾街經濟學家就美聯儲是否應於今年9月啟動加息意見分歧明顯。

美國近來公佈的就業資料向好增強了部分投資者對美聯儲或將於本月啟動加息的預期。美國FTN金融公司首席經濟學家克里斯多夫·洛14日在一份報告中表示,由於美國一些重要經濟資料已基本達到加息門檻,預計美聯儲將于本周的會議啟動加息。

但也有分析人士認為,目前美股波動劇烈頻繁凸顯美國金融市場存在脆弱性,這也許會令美聯儲考慮推遲加息。

公司方面,美國蘋果公司日前在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舉行新品發佈會,著力推介升級版平板電腦和網路電視盒。受到需求提振,蘋果公司股價14日盤中上漲超1.5%,截至收盤,比前一交易日上漲0.96%,收於每股115.31美元。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13點,收於16370.96點,跌幅為0.38%。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下跌8.02點,收於1953.03點,跌幅為0.41%。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微跌16.58點,收於4805.76點,跌幅為0.34%。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