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價格14日回落

芝加哥
2015-10-15 05:09

已收藏

在投資者獲利回吐的打壓下,14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小麥、玉米和大豆期價全線回落。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分,跌幅為1.43%;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0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75美分,跌幅為2.07%;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1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跌幅為0.38%。

市場分析人士稱,美國玉米和大豆的收割進度大大加快,加之前期一直受到乾旱困擾的黑海小麥主產區有望在下周迎來降水,上述基本面使得投資者紛紛選擇兌現前一天強勁上漲行情帶來的收益而了結出場,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市場的反彈因此夭折。

美國農業部13日公佈的主要農作物周生長報告顯示,在截至10月11日的一周中,美國18個主產州(占全國產量92%以上)已完成42%的玉米收割進程,比去年同期水準高出19個百分點;大豆收割已完成62%,遠高於去年37%和近五年54%的同期平均水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