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價格12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10-13 04:54

已收藏

芝加哥農產品市場12日小麥、玉米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跌,大豆期貨小幅上漲。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2015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8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為0.52%;小麥2015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0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為0.49%;大豆2015年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75美分,漲幅為0.2%。

市場預期全美油籽加工商協會15日將公佈的9月份壓榨率可能接近創紀錄水準,這推動了大豆期貨買盤12日紛紛進場,但美國大豆主產區收割進程加快以及產量報告不斷攀升,明顯抑制了當天芝加哥大豆期貨的漲幅。

市場分析人士說,美國玉米和小麥期貨價格走低,主要是受到美國穀物出口價格在世界市場仍然缺乏競爭力的影響。此外,上周美國農業部上調了美國玉米單產預期,這表明即使經歷了今年6月份的暴雨天氣,美國仍有可能取得歷史第二高位的玉米產量,這無疑給已經進入收割季節的市場構成了更大壓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