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在岸人民幣對美元匯率開盤回檔逾50點

中国证券网
2019-09-06 10:12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張驕)9月6日,在岸人民幣對美元匯率開盤回檔逾50點,失守7.15關口,與此同時,離岸人民幣對美元短線下挫逾百點,失守7.14關口。截至9點45分,在岸、離岸人民幣對美元分別報7.1513、7.1471。

同日,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調貶3個基點,報7.0855,本周累計調升24個基點。

FXTM富拓中國市場分析師劉敏表示,此前美國製造業與農業表現不佳,導致美元指數下行,加上外部複雜環境改善,令人民幣對美元週二開始出現了較為明顯的反彈。美國已公佈8月ADP就業人數,超出預期,今天美國還將公佈8月非農就業報告和8月ISM份非製造業PMI。如果美國其他資料令人失望,美元或進一步面臨拋售壓力,人民幣匯率也將有望進一步突破短線反彈阻力;相反,如果就業市場保持良好態勢,美元指數仍可能會繼續在高位掙扎,等待新的指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