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6只戰略配售基金齊發上市公告書 3月29日上市

中国证券网
2019-03-26 14:32

已收藏

3月26日,6只戰略配售基金同時對外發佈上市交易公告書,披露基金上市相關事宜。梳理公告發現,6只戰略配售基金均定於3月29日上市,其中南方戰略配售基金、易方達戰略配售基金、招商戰略配售基金在深交所上市,另外3只戰略配售基金則在上交所上市。

具體來看,6只戰略配售基金本次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額占總份額的平均比重為4.75%,其中,南方戰略配售基金所占比例最高,占總份額的6.99%;嘉實戰略配售基金所占比例最低,僅占總份額的2.49%。

今年年初,戰略配售基金迎來第一個受限開放期,根據本次披露的公告書,截至2019年3月22日,6只戰略基金總份額及持有人戶數均比成立之初有所增長。

就基金總份額而言,6只戰略配售基金總份額平均增長1801萬份,其中,匯添富戰略配售基金份額增加最多,相比成立時增加4483萬份;從戶數上來看,6只戰略配售基金持有人戶數平均增長4694戶,其中,南方戰略配售基金戶數增加最多,相比成立時增加9172戶。

此外,華夏、嘉實、匯添富3只戰略配售基金也於今日披露了2018年年報。

展望後市,華夏戰略配售基金表示,利率債和高等級信用債有繼續下行的空間,低資質信用債的信用風險還不能顯著改善,依然需要規避,同時關注寬信用傳導到實體後基本面企穩的轉捩點。

嘉實戰略配售基金認為,在流動性趨於寬鬆和外資持續流入的市場環境下,市場風格將更加均衡,主題更為活躍,自下而上的投資機會大概率多於2018年,並會提供更好的投資標的。

在匯添富戰略配售基金看來,M2增速預計將逐步有所企穩,社會融資量一季度在低位徘徊,隨後在各方政策的刺激下,出現企穩並且微弱反彈,債券市場可能會呈現窄幅震盪,收益率小幅下行,存在利用息差通過杠杆獲取套息的機會。(陸海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