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油價昨夜暴跌今晨大漲 業內稱明年將在50至60美元區間震盪

中国财富网
2018-12-21 10:21

已收藏

國際油價20日再次暴跌,兩大基準原油跌近5%。受此影響,國內原油主力合約夜盤價格也跌超3%。但在21日亞市早盤中,紐約原油CFD開盤上漲,北京時間8時13分,紐約原油CFD上漲0.62美元,漲幅為1.35%。

截至20日收盤,紐約商品交易所2019年2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2.29美元,跌幅為4.75%。2019年2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跌幅也超過5%。

因對美國和俄羅斯原油產量創紀錄的預期,投資者認為市場存在供過於求的可能,疊加對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都給油價帶來下行壓力。

嘉盛集團首席中文分析師黃俊在接受上證報記者專訪時表示,油價受地緣政治影響較大,且原油市場可能出現供大於求的局勢,預計2019年油價將在50至60美元區間震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