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石油持續暴跌預示著全球貿易順差有望增長

新华丝路网
2018-11-12 10:54

已收藏


根據World Oil 網11月8日轉載紐約(彭博社)消息,由於美國庫存的增加掩蓋了波斯灣對拉丁美洲的供應擔憂,因此油價創下了史上連續四年連跌的最新紀錄。

11月8日紐約期貨跌幅高達1.4%,跌幅延續至第九天。上一次原油下跌出現在2014年中期。上周美國石油庫存增長超過預期的兩倍。供應過剩超預期表明石油輸出國組織可能會在本週末討論減產問題。

由於對伊朗石油出口制裁的擔憂消退,原油價自上個月觸及四年高點以來已下挫20%,部分原因是對伊朗一些最大客戶的豁免。德特朗普總統表示,豁免旨在緩和對全球原油市場的打擊。

Tradition Energy高級分析師和經紀人Gene McGillian表示,“這種拋售壓力的大部分與消除因伊朗出口下降導致供應緊張及授予這些臨時豁免的擔憂有關。”

FGE顧問估計,給予中國、印度和其他六個國家的豁免將允許伊朗繼續出口120萬桶/日至170萬桶/日,超過此前的預期。

“石油輸出國組織和俄羅斯可能會削減開支以支撐70美元/桶的價格,”Saxo Bank A / S哥本哈根商品戰略主管Ole Sloth Hansen表示,“但美國的制裁豁免可能會阻止價格突破80美元。”

紐約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下跌了47美分,至61.20美元/桶。交易總量比100天平均值高約45%。

總部位於倫敦的ICE期貨歐洲交易所1月交割的布倫特原油下跌44美分至71.63美元。同月全球基準原油交易價格為WTI的10.23美元。

在本週末定於阿布達比舉行的聚會上,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國生產商將討論第二次減產事,這將導致明年產量下降。 Saxo Bank的Hansen表示,由於美國的中期選舉已經結束,美國對價格下降的壓力可能會因此減少,而石油持續暴跌預示著全球貿易順差有望增長。

根據美國能源情報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最新資料,上周美國原油庫存已連續第七周增加,這是自3月初以來的最長漲幅。美國內產量飆升至創紀錄的1160萬桶/日,而奧克拉荷馬州庫欣的主要倉儲中心庫存增加了242萬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