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持續下跌

中国财富网
2018-08-20 08:48

已收藏

國際原油市場上,油價持續出現下跌。

8月17日,資料方面,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公佈的報告顯示,當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為869個,與之前一周持平。截至當天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9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45美元,收於每桶65.91美元,漲幅為0.69%。10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4美元,收於每桶71.83美元,漲幅為0.56%。但是,紐約輕質原油上周跌2.7%,已是七周連跌,創下2015年來的最長連跌紀錄。而布倫特原油價格在過去一周內下跌1.6%,連續第三周下跌。

分析人士認為,土耳其危機蔓延拖累新興市場國家貨幣持續貶值,大宗商品需求備受質疑。市場對貿易爭端短期內徹底解決缺乏信心,加上供應增加,油價前景不宜樂觀。

國際黃金市場上,黃金價格仍然維持疲弱態勢。

8月17日,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黃金期價比前一交易日微漲0.2美元,收於每盎司1184.2美元,漲幅為0.02%。

分析人士說,當天美元指數回落,使得黃金期價止跌回漲。17日,衡量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當天下跌0.56%,在匯市尾市收於96.106。但道鐘斯股指大幅攀升,制約了金價的漲幅。

17日其他貴金屬方面,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8.2美分,收於每盎司14.631美元,跌幅為0.56%;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7.2美元,收於每盎司777.3美元,跌幅為0.92%。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