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美銀美林:黃金被嚴重低估

中国财富网
2018-07-19 13:42

已收藏

18日,現貨黃金震盪交投于1228美元附近,金價隔夜一度觸及1225.91美元/盎司,為1年來最低水準,黃金價格繼續掙扎,在過去30天下跌超過4%。美銀美林在最新一期的閱讀調查報告中表示,相當數量的基金經理認為黃金目前被嚴重低估。對於逆向投資者來說,現在可能是買入黃金的時候。

美銀美林調查報告中的資料顯示,此次調查的基金經理中有至少17%的人認為,目前的金價低於其實際市場價值,創下了該調查有史以來最高的票數。美銀美林的策略師在分析了調查結果之後表示,那些採取反向策略的投資者目前應該關注黃金了。

這份調查還顯示,在178位元受訪的基金經理中,有超過一半認為股市中具有最大空間的是FAANG股票——臉書、蘋果、亞馬遜、奈飛以及穀歌母公司Alphabet。該機構策略師表示,部分逆向投資的觀點是投資者應該買入黃金並賣出科技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