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金價繼續低迷 跌至7個月以來低點

中国财富网
2018-07-16 09:24

已收藏

上周國際油價震盪下行,但仍在高位徘徊;國際金價繼續低迷,跌至7個月以來低點。

雖然當周油價出現上行的交易日較多,但沒能彌補其中一天約7%的跌幅。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當周下跌約2.7%,紐約商品交易所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約3.9%。

不過,國際原油基本面仍未寬鬆,油價仍在高位徘徊。

國際能源署發佈報告稱,如果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等產油國按6月下旬承諾增加原油產量的話,全球原油產能將逼近極限,未來全球原油供應仍存在較多不確定性和一定脆弱性。

資料方面,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上周發佈的報告顯示,當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與前一周相比未發生變化,仍保持在863個。

有歐洲證券研究團隊在報告中寫道,“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實際產量增幅存在不確定性,當前預算緊張以及制裁發揮了效力,意味著近期油價將保持在高位。”

貴金屬方面,因美元升至兩周高點,金價和銀價當周跌至七個月低位。美國加息預期也導致黃金需求萎縮,SPDR Gold Trust持金量自4月底以來下降超過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