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倫敦金屬交易所基本金屬期貨價22日下跌

伦敦
2015-07-23 01:14

已收藏

受美聯儲加息預期增強和美元走強的影響,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基本金屬期貨價格22日全線下跌。

美聯儲前副主席、美國智庫布魯金斯學會資深研究員唐納德·科恩21日表示,美國經濟基本面良好,美聯儲很可能將於今年9月或12月啟動加息進程,此舉亟待加強政策溝通以避免市場過度反應。 美

聯儲主席耶倫日前在美國國會作證時也重申,今年年底之前啟動加息仍然是適宜的,同時強調稍早一點啟動加息的益處,暗示美聯儲近10年來的首次加息正越來越近,全球經濟要為此做好準備。 受美聯儲加息預期升溫影響,衡量美元對一攬子貨幣匯率變化的美元指數22日上漲,使倫敦金屬交易所基本金屬價格承壓。

此外,智利國家銅業公司的服務承包商所雇聘的工人因工資待遇問題21日舉行罷工。不過,期銅價格並未受此消息影響上漲。

收盤時,3個月期銅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53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6美元,跌幅為2.12%。

3個月期鋁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65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美元,跌幅為0.84%。

3個月期鉛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7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美元,跌幅為2.05%。3個月期鋅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9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美元,跌幅為2.44%。

3個月期鎳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15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5美元,跌幅為2.00%。

3個月期錫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4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0美元,跌幅為4.1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