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金價11日回落

芝加哥
2015-06-12 02:35

已收藏

國際金價結束三連升,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美元,收於每盎司1180.4美元,跌幅0.52%。

由於美國當天公佈的就業及消費資料向好,進一步提升了投資者對美聯儲年內升息的預期,伴隨美元重現漲勢,紐約黃金期貨市場顯著回落,結束了此前連續三個交易日的上漲行情。

市場分析人士表示,當天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暫停了與希臘進行的救助談判,使得金價跌幅明顯收窄。這表明儘管黃金市場將持續籠罩在美聯儲升息預期的陰影下,但希臘債務問題在六月底現行援助計畫到期前將成為左右金價走勢的主要因素之一。

11日美國商務部資料顯示,5月份美國商品零售額環比在前一個月滯漲後,取得了1.2%的升幅,基本符合此間經濟學家預期中值,令押注這一重要消費資料不及預期的短線買盤無功而返。此外,同一天勞工部公佈的上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數則繼續保持在極低的水準上。

當天,2015年7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0.1美分,收於每盎司15.96美元,漲幅為0.01%;7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10美元,收於每盎司1105.2美元,跌幅為0.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