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新華日評:4日紐約金價繼續下跌 跌幅0.82%

芝加哥
2015-06-05 10:39

已收藏

受希臘債務危機取得進展等因素影響,紐約金價4日繼續下跌。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8月黃金期價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美元,收於每盎司1175.2美元,跌幅為0.82%。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4日在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和歐元集團主席戴塞爾布盧姆會談結束後表示,希臘與國際債權人之間的談判取得了積極進展,未來幾天內有望達成協議。歐委會也發表簡短聲明,稱會談"順利且富有建設性"。分析師認為,這一消息大大緩解了市場關於希臘債務危機的擔憂,使黃金期價繼續承壓下行。

當天公佈的經濟資料也利空黃金期貨。美國勞工部4日公佈的資料顯示,截至5月30日當周,美國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8000人,至27.6萬。分析師認為,這一資料超預期下降,表明勞動力市場持續復蘇。

當天,7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37.7美分,收於每盎司16.103美元,跌幅為2.29%;7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4.9美元,收於每盎司1099.2美元,跌幅為0.44%。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