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新華日評:3日紐約金價下跌9.5美元

芝加哥
2015-06-04 10:29

已收藏

紐約金價3日收盤下跌。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8月黃金期價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5美元,收於每盎司1184.9美元,跌幅為0.8%。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3日表示,歐洲央行歡迎希臘留在歐元區,解決希臘問題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協議"。3日還有報導稱希臘債務談判取得較大進展。分析師認為,這些消息緩解市場關於希臘債務危機的擔憂,打壓市場對作為避險工具的黃金的需求,使黃金期價承壓下行。

當天公佈的一些經濟資料也利空黃金期貨。美國自動資料處理就業服務公司3日公佈的報告顯示,5月份美國私營部門新增就業崗位20.1萬個,高於4月份修正後的16.5萬個,為今年2月以來新高。

當天,7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31.9美分,收於每盎司16.48美元,跌幅為1.9%;7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8.7美元,收於每盎司1104.1美元,跌幅為0.7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