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新華日評:10日紐約金價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上漲

芝加哥
2015-06-11 10:05

已收藏

在短線買盤的推動下,10日紐約黃金期貨連續第三個交易日走出上漲行情,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比前一交易日上漲9美元,收於每盎司1186.6美元,漲幅為0.76%。

市場分析人士表示,由於投資者認為美國在6月宣佈提高利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大量短線買盤提前佈局,押注11日將公佈的美國主要消費資料不及預期,推動紐約黃金期貨價格升至一周以來的高點。

4月份美國商品零售額在前一個月大幅反彈後環比未現增長,同比增速也創下2009年11月以來最差表現。在該資料公佈的5月13日,金價大漲逾2%,並重上1200美元關口。目前市場機構的有關調查顯示,經濟學家對5月份美國商品零售額環比增幅的預期中值為1.3%。

10日,7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0.2美分,收於每盎司15.959美元,漲幅為0.01%;7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6.7美元,收於每盎司1115.2美元,漲幅為0.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