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債券

渣打獲批中國銀行間市場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承銷資質

上海
2015-10-21 14:32

已收藏

記者獲悉,渣打銀行已成功獲批中國銀行間市場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承銷資質,成為率先獲得該資格的外資銀行之一。該資質的獲批充分體現了中國債券市場的進一步開放。

目前,中國已經躍居全球第三大債券市場,僅次於美國和日本。作為一家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又紮根中國逾157年的國際銀行,渣打銀行在獲得上述承銷資質後,將與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發行主體進一步積極參與中國債券市場的建設,説明企業客戶進一步拓寬融資管道,切實推動實體經濟的發展。

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行長、首席執行總裁兼副董事長張曉蕾表示:"中國債券承銷業務潛力巨大。在獲得企業債務融資工具承銷資質後,渣打中國將把更多境外投資者引入國內債券市場,積極開拓更多創新、多管道的融資工具。我們也將充分發揮長期參與國際債券承銷市場的業務經驗,依託對本地市場的深入瞭解和客戶資源,積極回應監管機構的各項開放政策,為國內銀行間債券市場進一步向國際化發展,以及中國資本市場的建設做出我們的貢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