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湄合作新聞 > 商務資訊

為吸引投資人,緬甸推出了22.9億美元的大型城市開發專案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2018-06-25 15:22

已收藏


緬甸建設部宣佈預計在仰光開發三個項目,並在曼德勒省的彬烏倫(Pyin Oo Lwi)開發一個新城市。目前,建設部仍在挑選曼德勒專案的開發商。此外,這些專案尚未得到緬甸投資委員會的批准。

仰光的三個項目之一,禮居鎮區的工業項目“韓緬工業共同體”,由建設部(占 40%)和韓國土地住宅公社(占 60%)共同開發。

該專案占地約 555 英畝,資金預算達到了 1.1 億美元,項目將為大中小各類型工業提供支援。

該項目預計到 2023 年建設完成。

第二個項目是位於仰光禮居鎮仰曼高速公路旁的“綠色生態城專案”,由建設部和 Alliance Star Group 合資建設,占地約 1453 英畝。

新開發城市致力於在仰光提供低成本住房。在專案的第二階段,該專案將開發住宅房屋、醫院、農業園區和酒店區。

該專案的預算約為 20 億美元,計畫在未來五年內完成。

被稱為“Ayarwun-Yadanr 智慧區域專案”的第三個開發專案專案位於仰光地區的德貢賽幹鎮,該項目將由建設部和 Shwe Taung 公司聯營完成。

該項目預計耗資 2500 億緬甸元(1.857 億美元),資金將被用於住房開發。

在曼德勒地區,建設部的目標是在 9893 英畝的土地上開發一個名為新曼德勒度假城。

緬甸計畫與財政部前部長 Kyaw Win 表示:“在未來的三年,由全國民主聯盟領導的政府將更多地關注對緬甸基礎設施發展的投資。”

該新城市開發計畫不包括下列新城市:Dala 新城、 East Dagon 新城、 Thilawa SEZ 新城以及位於 Kyee Myin Daing 的西南仰光新城。

西南仰光新城將由新仰光開發有限公司在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的模式下進行開發,預計耗資 15 億美元。仰光政府已投入 100 億緬元(約 750 萬美元)作為資本支持。該專案現已面向私營部門開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