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日本調查一波音787航班艙壓下降緊急事態

东京
2019-06-06 00:13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6月5日電(記者姜俏梅)日本國土交通省5日說,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航班1日下午由於艙內氣壓出現問題而發出緊急事態警告並下降飛行高度,國土交通省將對此重大安全問題展開調查。

據日本媒體援引國土交通省和全日空方面消息,當地時間1日下午2時左右,自美國聖約瑟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的全日空171航班在高空飛行時,艙壓開始慢慢下降。該航班宣佈出現緊急事態的同時,駕駛員將飛行高度由13000米下降至3000米高度。

由於客艙內並未出現壓力急劇下降的情況,氧氣面罩並沒有被彈出。大約一小時後,該航班在成田機場著陸,機上163人無人受傷。

國土交通省認定,這一問題是可能導致事故的重大安全問題,於5日派出運輸安全委員會航空事故調查人員前往成田機場展開調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