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微軟宣佈在法國成立人工智慧全球發展中心

新华网
2019-02-22 14:32

已收藏

美國微軟公司21日宣佈,將依託位於巴黎近郊伊西萊穆利諾市的微軟工程中心成立一個人工智慧全球發展中心,旨在為微軟的全球用戶與合作夥伴提供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等。

微軟公司當天說,這個人工智慧全球發展中心已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100余名工程師,他們擁有軟體工程、數學和產品設計等方面技能。成立於2011年的微軟工程中心將主導人工智慧全球發展中心的建設。

微軟工程中心負責人賈邁勒·加夫西表示,成立人工智慧全球發展中心說明了法國在人工智慧生態系統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其研究人員和工程師的優質能力。

新成立的人工智慧全球發展中心的使命是支持微軟的用戶進行數位化轉型,通過人工智慧提高效率和生產力。這些用戶將通過使用微軟Dynamics 365或Azure雲端應用平臺,從滿足其業務需求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和工具中受益。

2018年3月,法國總統馬克龍公佈法國人工智慧發展戰略,計畫在2022年他的首個總統任期結束前投入15億歐元,將法國打造成人工智慧領域的全球領先國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