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騰訊雲與聯通全面啟動31省份落地合作

中国财富网
2018-02-02 13:55

已收藏

中國聯通與騰訊云云服務合作平臺正式發佈上線,據悉,該平臺將為國內外客戶提供“騰訊雲+聯通”的公有雲及混合雲服務,充分利用騰訊雲產品與技術優勢,同時結合中國聯通的市場覆蓋與服務優勢,把雲服務帶到更多的領域,共同推動中國數位化轉型。

據中新網2月2日消息,這是中國聯通混合所有制改革後推出的與騰訊雲的合作產品,也是雙方強強聯合、推進深度合作邁出堅實的一步。

騰訊雲將通過自身技術與產品優勢賦能中國聯通,中國聯通將以沃雲品牌為客戶提供基於雲計算全產業鏈的基礎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雙方聯合打造的雲服務平臺首批將上線10款產品,包括:雲伺服器、雲硬碟、物件存儲、檔存儲、關係型數據庫、網站管家(WAF)、雲鏡(雲機安全)、BGP高防(網路安全)、私有網路、負載均衡、雲監控。此外,雙方在北、上、廣、深、重慶、天津共6地多達8個資料中心進行了專線互聯,能夠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混合雲服務。隨著合作的不斷深化,雙方後續將聯合引入更多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全面助力中國企業上雲。

據瞭解,在平臺上線前期,為了確保聯通雲資料有限公司、系統集成公司、31省份分公司以及全面理解並落實此次戰略合作,騰訊雲已為中國聯通提供了多場技術與產品培訓,已經有超過110名聯通工程師獲得了TPCP-騰訊雲合作夥伴認證,將為後續雲服務業務的開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未來,騰訊雲與中國聯通將繼續攜手,進一步廣泛聚合內容與應用,在公有雲、混合雲、行業雲等多領域全面合作,打造開放共贏的雲網協同的生態環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