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聯通董事長:混改方案1個月或審批完成 資金年內全部到位

中国证券网
2017-09-25 15:31

已收藏

據證券時報網25日報導,9月25日上午,中國聯通董事長王曉初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聯通混改)現在正在走證監會的審批,最後一道程式了,我們預計,正常也就一個月左右(審批能夠完成)。”

在談到此次混改戰略投資方的資金何時能夠進入中國聯通運營主體時,王曉初表示“年內應該能全部到位”。據瞭解,中國聯通通過非公開發行預計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617.25億元,聯通集團轉讓老股涉及資金129.75億元。

王曉初是在聯通大資料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暨產品發佈儀式後向記者做出上述回應的,他還向記者表示,大資料業務已經開展(工作),在幹活了,並且未來將不僅是中國聯通的戰略性業務。據王曉初介紹,去年,中國聯通基於位置服務的大資料服務已經實現1億多元的收入。

“中國聯通將為客戶提供各種創新能力,大資料只是集團眾多創新車間中的一個,未來將由各個車間為客戶提供其需要的各項業務,比如一個智慧區域或者智慧行業、智慧城市需要什麼,我們相應的幾個創新車間就能為他總裝提供服務。”

王曉初告訴記者,除了大資料公司,集團車聯網和雲業務也有專門的公司,另外,專門的物聯網公司馬上也要成立公司,“這幾個大的佈局基本上完成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