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iPhone8或推動蘋果手機銷量大增

中国证券网
2017-08-31 10:31

已收藏

據美國媒體最新報導,蘋果將於9月12日召開發佈會,正式發佈旗下四款新品,其中包括備受矚目的iPhone8。市場人士預計,iPhone8上市有望推動蘋果手機銷量大幅增長。

市場研究機構IDC發佈的最新報告預計,iPhone8有望推動蘋果手機出貨量在2017年增長1.5%,2018年增長9.1%,創下2015年以來的最大增幅。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凱蒂·休伯特的預期更加樂觀,她預計蘋果下一財年的iPhone銷量將增長23%。休伯特表示,當前iPhone在中國市場的銷售表現低迷只是表面現象,近三年來iPhone的外觀設計基本沒有改變,這壓抑了中國消費者的購買需求,相信iPhone8上市後將顯著刺激中國市場的銷量增長。

除新品發佈外,蘋果於8月29日宣佈與埃森哲合作,開發企業級iOS應用。埃森哲將成立專門的團隊,專注於幫助包括銀行和零售商在內的客戶開發iOS應用。蘋果的軟體工程師和使用者介面設計師等專家將提供幫助。近年來,蘋果對企業市場的關注度不斷提升,分析人士表示最新合作將有助於蘋果持續贏得企業客戶,並嘗試在企業級市場挑戰微軟。

受多重利好提振,蘋果股價29日再創歷史新高,收於每股162.91美元,公司市值超過8400億美元,2017年迄今累計漲幅超過40%。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