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消費者協會再問蘋果異常關機問題

中国证券网
2016-11-30 15:00

已收藏

 
11月30日從中消協獲悉,11月28日,中國消費者協會收到蘋果公司關於手機異常關機問題的復函,蘋果公司表示收到中消協於11月15日向其發出的查詢函後,該司已於11月20日在蘋果中國官網上發佈了《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計畫》,對2015年9月到10月之間生產的出現異常關機問題的iPhone 6s手機提供免費更換電池服務。

  
蘋果公司發佈《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計畫》後,眾多消費者繼續向中消協反映情況,經匯總後發現,手機異常關機問題也存在於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以及生產日期在2015 年9月到10月期間之外的iPhone 6s機型。以上機型也是15日中消協查詢函中涉及的異常關機機型。同時,消費者還對《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計畫》的執行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針對以上情況,中消協於11月29日,再次向蘋果公司發出查詢函,希望蘋果公司對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以及生產日期在2015 年9月到10月之外的iPhone 6s機型出現的異常關機問題儘快匯總分析,查找原因,提供解決方案。對現有的《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計畫》中消費者存疑的條款及時進行有效解釋,方便消費者諮詢、預約,同時,蘋果公司應做好零部件備貨工作,提高更換電池的效率,保障消費者正常通訊需求。

  
中國消費者協會將與社會各界共同關注並推動蘋果手機異常關機事件問題的解決,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