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IDC:蘋果手機在中國市場銷量持續下滑

中国证券网
2016-08-16 14:59

已收藏

據外媒8月16日報導,調查機構IDC最新資料顯示,今年第二季,中國智慧手機市場的前三大廠商華為、OPPO和vivo市場份額合計47%,其後為小米及蘋果公司。

  
資料顯示,小米第二季出貨量1050萬部,按年大減38.4%;蘋果只有860萬部,減少31.7%。相反,OPPO錄1.2倍升幅至1800萬部。

  
IDC指出,在中國智慧手機市場,中國本土廠商的銷量相比第1季度都有所增長,而蘋果銷量卻持續下跌,主要是其小螢幕手機iPhone SE未獲喜愛大螢幕的果粉們追捧,果粉們正期待蘋果在今年第3季度發佈新的iPhone產品,這有望增加蘋果在中國的銷量。

  
至於OPPO和vivo表現出眾,主要受惠於它們線上下管道的強大實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