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優步宣佈暫停在芬蘭私家車租賃業務

赫尔辛基
2017-07-07 09:17

已收藏

優步公司6日宣佈,將暫停在芬蘭的私家車租賃業務。

優步芬蘭分公司經理約埃爾·耶爾維寧在博客中說,優步在芬蘭的UberPOP業務將於8月15日中止,等到2018年7月芬蘭解除計程車市場管制的新法律生效後再恢復運營。他表示,暫停業務是為了避免司機遭遇不必要的麻煩,等待新法律生效再恢復運營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耶爾維寧說,具備計程車經營許可的專業打車服務專案UberBLACK將繼續運營。 優步於2014年11月進入芬蘭市場,迄今下載量達15萬次。

優步在芬蘭一直遭遇法律瓶頸。去年,兩名優步司機被赫爾辛基地方法院分別處以1.2萬歐元和3000歐元的罰款。上周,因涉嫌謀取非法所得,法院責令沒收優步芬蘭分公司經理耶爾維甯25萬歐元資產。

優步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三藩市的交通網路服務公司,成立於2009年,目前已在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多個城市開展業務。不過,優步在法國、德國、比利時、西班牙等多個歐洲國家運營受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