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優步收購人工智慧初創公司並創建人工智慧研發部

中国证券网
2016-12-06 10:48

已收藏

據外媒6日報導,優步(Uber Technologies Inc.)開始著力發展人工智慧業務。優步同意收購總部位於紐約的由學者創辦的人工智慧初創公司Geometric Intelligence Inc.,並創立新的人工智慧研發部門。

  
優步稱,將把Geometric Intelligence的15人團隊轉移到大本營三藩市,並成立優步人工智慧實驗室,以改進網約車服務,包括更加精確地預測乘車人位置和出行時間。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新部門將專注於自動駕駛汽車軟體,優步希望在未數年內廣泛推行這一技術。

 
Geometric Intelligence首席執行長、紐約大學心理學教授Gary Marcus稱,無人駕駛技術將是他們工作的核心。Marcus將領導優步這個新部門,他和優步均未透露交易條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